小恐龙吖(禁抄袭及转载)

是你慷慨,予我岁月如歌,却也吝啬让我爱而不得。

少歌观香蜜11(伪)

设定:少歌观香蜜,走香蜜剧情,剧情有改动(伪)。柏麟西方白帝,柏麟帝君。

cp:润玉柏麟 穗禾沐言上仙(借公子景)

上神景初(萧崇) 上神司钰(先战神云沐仙尊之子,司钰借东方月初)

萧瑟无心(昊天),观影前期不会出现后期出现。


对花鸟狐狸蛇不友好!!!!!


感谢宝子们送的礼物,在这里就不一一艾特了,以下正文,看文愉快!


[“兄长”锦绣邀功式的将自己买的东西全部放到了桌子上,柏麟点了点锦绣额头:“出来一趟都玩疯了”

“我没有”锦绣小声嘟囔了一下而后又抱着东西去收拾了,在魔界住两天也要收拾一下小窝。

柏麟宠溺一笑,润玉不知不觉看呆片刻后摇头回神:“柏麟”

柏麟示意他坐:“锦绣没给你们添麻烦吧?”

润玉摇头:“锦绣很乖”

“卞城公主找了过来,旭凤与司钰正在同公主商议穷奇一事”

“穷奇从御魂鼎逃脱实属蹊跷,你们万事小心,若遇麻烦便找白虎”柏麟叮嘱

“柏麟放心”两人又聊了一会儿润玉收到传信匆匆离开。

一行五人结伴来到蚩刃山:“这里的土没有烧灼的焦糊味看来不是岩火喷发所致”

润玉仔细查看:“确实没有”

“穷奇的血有剧毒无论任何东西一旦碰到就会腐浊黑化,如同烧焦一般看来这里是穷奇的血滴落造成的”

“殿下是说穷奇就藏在附近?”

润玉左右看了看:“穷奇真身庞大不知这附近是否有足以容纳他真身的洞穴?”

鎏英带着众人来到一处山洞前:“这里就是蚩刃山最大的岩洞了,穷奇应是藏在这里无疑”

“我们并不熟悉洞中环境且敌暗我明若是贸然进洞恐有凶险”润玉提醒道

“若引它出来呢?”

“引它出来,我们是可以将它杀死但穷奇死后骨肉就会化成毒液,方圆千里都会变成焦土生灵涂炭连鬼魅都无法生存。”

众人商议过后决定向焱城王借陨魔杵祛除穷奇魔性再封入御魂鼎。]


众人属实没有想到捉个穷奇里面还有这么多的弯弯绕绕,而且毒性居然这么大,一个处理不好但生灵涂炭。

凶兽不愧是凶兽,还以为直接杀了就完了,果然话本里的不可全信,都是假的。

司空千落和几位姑娘都露出了姨母般的笑容“夜神和帝君进展太快了,都可以互唤名字了”

她们是非常看好两人的,姬雪除外她如今没空磕cp。若是把这些东西全部存入百晓堂日后百晓堂的名声将会更胜一筹。

萧瑟调侃道“岳父大人真警惕,若是那个小夯货说不定就直接闯进去了”

无心莞尔一笑,雷无桀满脸怨念的看着萧瑟:“哪有这样的?”

“无心分明就说我有一颗玲珑心”雷无桀愤愤的冲萧瑟说道

国师齐天尘住注视这一幕,希望他们此行能顺利,毕竟谁都不想看到生灵涂炭啊。

[魔界

“这些时日本王也在为穷奇复出之事烦恼,幸得天帝派二位殿下和上神前来鼎力相助,那就有劳二位殿下和上神斩杀穷奇永绝后患”

润玉举杯“焱城王请听我一言穷奇不可杀否则死后流毒,必成魔界一患”

焱城王反问:“难道两位殿下也束手无策吗?”

“昔日斗姆元君将其封印在御魂鼎中,但元君闭关不轻易出世所以此番前来是特意向焱城王借陨魔杵一用重新封印穷奇。”

焱城王大笑不止,固城王讽刺道“火神殿下战无不胜一人可挡十万魔军,一个区区的穷奇那更不在话下,更何况还有先战神之子,我相信以众位上神的能力定能力擒穷奇”

旭凤走到中间“若是以我的灵力封印我倒是别无二话,不过只有一事还望诸位周知。倘若此次无功而返我和夜神如何向天帝交代倒是次要,只不过城门失火,殃及池鱼,雄奇久居魔界一旦发狂作乱,首当其冲的就定当是魔界了,日后六界涂炭追根溯源,穷奇究竟是如何逃脱的面对天地六界的质疑,焱城王该如何辩解啊?”

“那自然是穷奇狡猾,它法力高强啊”固城王笑道

“御魂鼎乃上古秘银所铸又加上斗姆元君封印加持,若无人将封印解除仅仅困兽之斗断难逃脱啊”旭凤以穷奇在魔界逃脱为由血口喷人,焱城王隐有发怒趋势。

润玉请焱城王息怒“火神只是就是论事并无意针对尊驾,只是我们怀疑魔界有人故意放出穷奇,居心不轨,祸乱六界意图挑起魔界与其他几界的纷争。”

“亡羊补牢,尤未晚也,现在并没有人追究焱城王看守门户之责,只要焱城王放下门户之见将功补过定能制服穷奇”

焱城王思来想去只能割爱,并派两位世子与众人一同前去。]


“我看这焱城王和固城王就是监守自盗”萧羽抱臂直言。

萧瑟皱眉:“那个固城王神色好像有一丝慌乱?”

他没看清不太确定但魔界明知穷奇之危害却不肯借陨魔杵实乃小人,六界千万生灵还比不上一个陨魔杵吗?

其实比起苍生一件宝物的确可有可无但对有些人来说,那件宝物确比苍生还重要。

在他们眼里比他们弱的便是草芥死了就死了,只要危及不到他们便与他们无关。

众人即便气愤但也明白他们只能看着,无可奈何。

幸好最终结果是好的,焱城王还是借了陨魔杵。

不论穷奇复出与他们有没有关,至少目前为止封印穷奇不让其流毒六界有望了。


后续内容见彩蛋,创作不易,麻烦宝子们点个赞送个小礼物❤️❤️❤️


评论(113)

热度(2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