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恐龙吖(禁抄袭及转载)

是你慷慨,予我岁月如歌,却也吝啬让我爱而不得。

少歌观香蜜12(伪)


设定:少歌观香蜜,走香蜜剧情,剧情有改动(伪)。柏麟西方白帝,柏麟帝君。

cp:润玉柏麟 穗禾沐言上仙(借公子景)

上神景初(萧崇) 上神司钰(先战神云沐仙尊之子,司钰借东方月初)

萧瑟无心(昊天),观影前期不会出现后期出现。


对花鸟狐狸蛇不友好!!!!!


感谢宝子们送的礼物,在这里就不一一艾特了,以下正文,看文愉快!


[“锦觅、锦觅,我在这里救救我,锦觅”御魂鼎里传出锦觅好友肉肉的声音。

“肉肉?是你吗?肉肉”

“锦觅,救救我,我好难受”锦觅循声走去“你、你是在鼎里吗?”

“我在鼎里,锦觅你能把鼎打开吗?我好难受”

锦觅鬼使神差的将手覆在御魂鼎上打算转动御魂鼎“啊”

惨叫声传来,锦觅被灵力震远“肉肉,我要救救肉肉”

说着一个箭步跑到御魂鼎前双手再次覆在鼎上,景初瞳孔紧缩立刻出手将她震远并且用灵力困住她,岂料锦觅跟疯了一样不断想要冲破束缚“你放开我,我要救肉肉,你怎么能这样肉肉在里面呢”

“闭嘴!”饶是景初也是被吵的头疼:“锦觅仙子麻烦你看清楚,那里面是穷奇不是你的好友肉肉”

“不可能,就是肉肉,你听这就是肉肉的声音,你放开我,你凭什么关我?”

看着魔怔的锦觅景初不再理会于她,带着御魂鼎离开。

“不能走,你不能走”锦觅还在喊可景初早已走远。

司钰远远的便看到景初脸色不好忙上前关切问道“阿初,怎么了?”

“锦觅魔怔了一般非要打开御魂鼎,说里面有她的好友”

“什么?”众人脸色大变,旭凤抓着景初问:“那锦觅呢?她怎么样?”

司钰皱眉打掉旭凤的手,润玉也奇怪的看着旭凤:“二殿莫要失了分寸”

旭凤被润玉一说立刻道歉:“景初上神,抱歉”

“无妨,锦觅暂被我困住,御魂鼎在这,我们还是尽快回天”

润玉赞同:“穷奇今日蛊惑锦觅仙子不成,定会再寻时机”

众人返回客栈旭凤连忙放出锦觅:“锦觅,你没事吧?”

锦觅摇头“没事”,见她确实无碍旭凤心下松了口气转而和润玉他们商量回天事宜,却没看到锦觅眼里一闪而过的怨恨。]


“这还没完了?”李凡松越看越心惊,本以为凶兽就是一什么都不懂的孽畜,没想到这玩意还挺聪明。


姬雪立刻拿出本子:“再加一条,穷奇善蛊惑人心”


“锦觅仙子是被蛊惑了吧”无双问卢玉翟。

卢玉翟面露纠结:“可是锦觅看着无常人无异啊?”


“那说不定是穷奇有什么招式,不然她怎么那么执着啊?”雷无桀也有些不太理解。


“不对呀!”司空千落突然出声:“你们看那鼎里冒出一道绿光射向了锦觅,她眼睛也变绿了”


“她刚刚、眼睛是正常的吧?”沐春风不确定的询问


“是、是正常的,绿眼睛才是被蛊惑了”飞轩一直在看所以一点画面也没错过。


众人感到一阵寒意:“那、那她为嘛刚才非要打开御魂鼎?”

“景初上神把她震远的时候她可是一点事也没有啊,她还是冲到了御魂鼎那”洛明轩渐渐地说不下去了。


众人被自己的猜想感到头皮发麻,无心打了个冷颤“什么单纯分明是一条毒蛇”


臧冥听他们的分析吓的冷汗都出来了,刚刚他们王爷……不能想不能想。


兰月候将萧崇拉到自己身后,怒剑仙也走到兰月候身边。

萧崇安慰众人“父皇,皇叔,大师父、二师父,你们不用担心,我没事”

明德帝板着脸训斥:“什么没事?真出事后悔也来不及了。”

萧崇不语,萧瑟萧羽无比赞同明德帝的话。

看这样子日后少不了与锦觅打交道啊。


百里东君看着水幕喝掉一口酒:“锦觅是在记恨白王应该”


“眼里的恶毒挡都挡不住”唐莲附和


众人想不明白锦觅怎么会变成这样,明明之前很是单纯。



PS:彩蛋里那个蛹是霜花,我当时打错字了,改不了

评论(185)

热度(564)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