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恐龙吖(禁抄袭及转载)

是你慷慨,予我岁月如歌,却也吝啬让我爱而不得。

萧崇12


[九霄云殿,众仙在此等了半个时辰了。

“这都过了半个时辰了,陛下怎的还没来?”

不知道呀,按理说陛下从未迟到过,老君可知原因?

太上老君一脸笑意的摸了摸胡子:“再等半个时辰若陛下不来众仙便散了吧”

太巳悄悄靠近:“老君,你是否知道些什么?近日璇玑宫为何布下了结界?是不是天后有望了?”

众仙悄悄竖起了耳朵偷听:“这陛下的寝宫老臣如何能得知?”太上老君三言两语打发了太巳。

吃不到瓜的众仙立刻又各自讨论去了,不待多时陛下身边的星君传来消息:“陛下有旨,今日不早朝,众仙散了吧”

众仙一个个都上前拦住了星君:“星君,你是陛下身边的人,陛下最近是不是有什么情况?”

星君摇头表示不知道,众仙只能各自散去。酒仙不怕死的说道:“莫不是腹黑龙看上哪家仙子直接幽禁在了璇玑宫?”

旁边的人立刻将其拉走,众仙打趣:“酒仙又喝醉胡说了”]


萧瑟突感不对,看太上老君这模样颇有种胸有成竹的感觉。

莫不是……萧瑟仔细回想了一遍,突然觉得大家可能被他给骗了。

这太上老君分明就是个老狐狸吗,锦容的伤天帝为了不传出去故而只找了太上老君,那么太上老君说什么天帝都会不疑有他。

实际上锦容究竟伤的如何,除了太上老君谁也不知道呀。

天帝和魔尊根本就不是医官,所以自然是太上老君说什么他们就信什么。

萧瑟越来越觉得太上老君笑的奸诈,突然有种自家二哥被盯上了感觉。

洛明轩惊呆了,酒仙真厉害啊大殿之外什么都敢说,不怕传到天帝耳朵里去吗?

萧崇啪的把茶杯摔了出去:“这群神仙没正事做吗?”

这以后让他怎么见人?萧崇越想越烦,他不过就是来传个旨怎的就成了今日这般?

[“夫君,早”锦容昨晚睡了好觉今日觉得神清气爽,伸了个懒腰在润玉目瞪口呆中给了他个早安吻,然后洗漱去了。

留下的润玉不可置信的摸了摸脸颊“他被自己的好兄弟亲了?亲了?亲了!”

润玉惊恐的下榻连衣服都没换直接跑到了七政殿,到了七政殿又觉得不太安全干脆出了天界。

人间

润玉满无目的走着,显然还没从刚才的事情中缓过来。润玉呆滞的扯了扯自己的脸“疼的!”

那刚才就不是梦”润玉眼神突然就复杂了,这让他以后如何面对锦容?这不会尴尬吗?

润玉心里想着事情全然不知自己走近了风月场所,直到身边出现了个擦着庸脂俗粉的男子,润玉才猛然惊醒。

不着痕迹的远离男子润玉打量了一下四周呼吸一滞“疯了!”

润玉几乎是逃着离开的,堂堂天帝竟然不知不觉进了那种地方,润玉觉得自己脏了,被浊气影响了,立刻飞回落星潭打算去除人间浊气。

其实一个术法就可以解决的事,但润玉不知为何就是觉得哪哪都不舒服,干脆泡潭水了。]


“萧崇,你在干嘛!”明德帝几乎是吼出来的,他说天帝怎么不上朝呢原来在这等着呢。

萧崇不在,萧羽就成了倒霉蛋被明德帝数落了一顿:“去雪月城!把那个逆子给孤带回来!”

萧羽无语,二哥干的事和他有什么关系?但老头子发话了萧羽只能带着龙邪出了天启城。

怒剑仙瑾玉公公风中凌乱,乖徒弟自己送到别人嘴里了怎么办?

不愧是白王殿下,都把天帝逼到风月场所去了。沐春风佩服不已,他决定除了永安王他最佩服的人便是白王了。

臧冥敲门:“王爷,出来吧别闷坏了”

萧崇:打死都不出。

萧瑟看着紧闭的房门心累“二哥,你那是情况特殊”

萧崇:不听!

萧瑟:……


评论(111)

热度(38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