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恐龙吖(禁抄袭及转载)

是你慷慨,予我岁月如歌,却也吝啬让我爱而不得。

少歌观香蜜10(伪)


设定:少歌观香蜜,走香蜜剧情,剧情有改动(伪)。柏麟西方白帝,柏麟帝君。

cp:润玉柏麟 穗禾沐言上仙(借公子景)

上神景初(萧崇) 上神司钰(先战神云沐仙尊之子,司钰借东方月初)

萧瑟无心(昊天),观影前期不会出现后期出现。

对花鸟狐狸蛇不友好!!!!!

感谢宝子们送的礼物,在这里就不一一艾特了,以下正文,看文愉快!



[景初打开屋门看到门外的司钰下意识的就要关门:“阿初,别关、别关,我不是一个人来的,我可是和锦绣弟弟一起来的”

景初关门的动作一顿,司钰立刻心领神会侧了侧身子,锦绣正好奇的看着他俩,景初瞥了司钰一眼而后将门打开。

锦绣拉了拉司钰衣摆:“你们两个吵架了吗?”

“乖,小孩子不要瞎打听”司钰揉了揉锦绣的软发心里暗道:“他怎么就没有个可爱软萌的弟弟呢?”

锦绣乖巧点头,司钰见锦绣乖巧的模样心想:“也不知道将来便宜了哪只狗”

“司钰上神不养伤跑魔界来干什么?”若不是锦绣在场,景初能直接把他赶出去。

司钰顺势说道:“我也想安心养伤,可是阿初你一人来魔界我这心实在放不下啊”

“上神说笑了,我与你同为上神实力本身就不弱再者还有两位殿下陪同,有何不放心?”

司钰当即反驳“那怎么能一样呢?他们怎么能和我比?若真打起来谁会顾你安危?不像我一心扑在你身上,心里眼里全是阿初”

锦绣听见这话突然悟了:“所以司钰哥哥是在追景初哥哥?”

“不是!”景初愠怒:“司钰上神,锦绣不过一孩子你怎么能当着他的面胡言乱语?”

司钰傻眼了,他就说了这么两句话怎么就成教坏小孩子了?

“锦绣,谁告诉你我在追阿初的?”司钰板着脸问

锦绣歪头“不是吗?司命的话本里就是这么写的啊?”

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唔司钰严肃道“绣绣,以后别看这些话本,都是骗神的”

“可是……”司钰见锦绣还打算说下去立刻推着他离开“阿初,我带锦绣弟弟出去逛逛,一会儿再来找你啊”

见两人离开景初什么话也没说面无表情的关上了门。

司钰看着身旁兴致冲冲的锦绣无声的骂了一句脏话“艹,本上神这辈子和司命月下两人犯冲”]


“哈哈哈”沐春风笑的肚子疼“司钰上神真惨啊”

“这情路真是坎坷无比”众人都快笑疯了,他们从没想到看别人追妻会这么有趣。

他和夜神真的是兄弟吗?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看看人家夜神殿下再看看你,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无心莞尔一笑:“司钰上神真是对不起,叔父年纪小,麻烦上神多担待。”

儒剑仙有些无语,亏他昨天还以他们俩个为原型写了一本甜文小说,结果……错付了。

就算把“晚来雪”送给他都不一定能行的,没救了。

萧羽极力忍耐他很想笑出来的,如果可以,以后请多多放这个,真是太有意思了。

李寒衣温柔的看着锦绣,不像小桀,锦绣真的太乖太可爱了,就像司钰上神说的也不知将来便宜了哪家的狗。

明德帝面带笑意,想把孤的儿子拐走?哪有那么容易?

萧崇嘴角上扬,臧冥错愕的看着自家王爷“王爷,您笑了?”

众人的目光齐刷刷的看向萧崇,萧崇立刻恢复了原来的样子“没有,你看错了”

臧冥其实很想说他视力极好,但迫于自家王爷的威压他还是从心的选择憋了回去。

怒剑仙和瑾玉公公太阳穴突突的跳,萧崇说臧冥看错了,可他们心里清楚臧冥没看错,所以崇儿真的对司钰上神上心了?



后续内容见彩蛋,创作不易,麻烦宝子们送个小礼物,爱你们,么么哒😘😘




啊啊啊我想剁了我的手,早就码好了,可是手贱直接不小心删了一半,重新码的,个人觉得没有第一遍码的好呜呜呜。我手真贱。


评论(99)

热度(3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