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恐龙吖(禁抄袭及转载)

是你慷慨,予我岁月如歌,却也吝啬让我爱而不得。

谁家少年郎24


[客栈中一道鬼鬼祟祟的身影探出了脑袋:“这里应该找不到了吧?”

“小爷真是聪明,他们绝对想不到小爷会跑到这来吧?”

“啧啧啧,还别说小师叔追人有一套啊,看看这亲力亲为的”王陆偷偷的自言自语道

“好看吗?”突然一道声音在背后响起,王陆下意识道:“好看啊……啊”

王舞举起狼牙棒就打了上去“是挺好看呀,小兔崽子还敢跟我玩心眼?看我不打死你”

“嗷……救命啊昊辰师兄”眼见王陆就要跑到昊辰身边润玉直接出手让他拐了弯,王舞趁机而上,整个客栈鸡飞狗跳。

“我们去别处吧?”润玉轻声询问,昊辰点头。

两人走出客栈漫步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小贩的吆喝声响起,人群熙熙攘攘。润玉趁机牵起昊辰的手,昊辰茫然的眨了下眼润玉靠近道:“以防走丢”

昊辰耳尖通红:“师叔,我不是小孩子了”

润玉轻笑:“那就权当是我的私心吧,我想紧紧的抓着你永远不分开”

突如其来的话让昊辰不知所措,润玉点到为止转移话题道:“要看看吗?”

昊辰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润玉拉着他走到卖糖人的小贩前:“我记得你以前经常买这个”

润玉拿起一个糖人付了银子将糖人递给昊辰,昊辰犹犹豫豫的接过别扭道“不是我,是昊天要吃”

润玉笑出声来:“好”]


众人看到王陆被打的鼻青脸肿心里也是有点心疼的,但想到他是因为将来无敌才挨打的瞬间便不心疼的,毕竟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待他学会那无相剑骨真正无敌从而名扬万里时便会觉得曾经的苦其实是值得的。

洛明轩暗暗发誓他一定要刻苦努力,相比王陆他已经轻松多了,至少不用挨打呀而且他还有个美人师父嘿嘿,不像王陆师父都见不到。

“名扬万里”无双雷无桀互相鼓励,他们总有一日会成为剑仙,真正的扬名。

唐怜月感慨:“总有少年来”

这一届的江湖少年辈出,他们已经不再年轻可是却可以看到小一辈绽放出属于他们自己的光芒。

江湖代有人才出,能亲眼目睹也是一件幸事。

“嘿,这小崽子还跑,这要是我再年轻个二十个年说什么也要试试这剑骨的威力”雷轰爽朗一笑,如今他早已走出来了,看淡了不少事。

此生唯一想的可能就是自己那个蠢徒弟到底什么能真正的给他长脸,他可是听说无双城的那个少年又进步了。

雷千虎打了他一下:“哪有你这样的师父?这不是给小桀压力吗?再说小桀给你长的脸还不够?”

“那倒也是”雷轰挠挠头:“他这次出去闯荡算是闯对了”

萧瑟感觉快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这是占我儿子便宜”

无心倒是笑嘻嘻的,他对润玉非常之满意,而且他儿子喜欢。

“看样子对昊辰不错啊”萧羽悄默默对萧崇说,萧崇点头:“别说话,小心被小六听见打你”

萧羽不屑极了:“本王会怕他?”

司空千落拉着唐莲默默走远,叶若依瞥了一眼萧瑟:“其实我个人认为那位公子挺好的”

“重要的是昊辰喜欢不是吗?”

天女蕊认同:“是师叔师侄又怎么了?只要互相喜欢何必在乎他人眼光?”

“但这是萧瑟和无心的儿子,我们同意有啥用啊?”雷无桀说道

“我看无心十之八九会同意,我赌萧瑟听无心的”沐春风下了赌注

“我也赌一把,萧瑟得同意”众人纷纷下注,连萧羽也悄悄的给自己和萧崇下了注,唯独萧瑟还直勾勾的盯着润玉看呢。

宫里明德帝下了结论“兰月啊,依孤看,我们就顺其自然吧”

“孩子们大了,都有自己的想法孤总不能什么都强加到他们身上吧?”

兰月候点头,反正是楚河的儿子让他自己折腾去吧,他们看看热闹就行。


评论(348)

热度(1997)

  1. 共3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